羡鱼

只是些许风霜罢了

[家教乙女]身为cos的我也很绝望啊!

           大家好,我是一名coser。我叫什么不重要,因为会被和谐。重要的是我和我的团最近出了一个时代的眼泪——家庭教师……的性转体。然后我穿越了。

         ???

         不是,我在种花待的好好的。没出车祸,没得绝症。对人生充满希望,唯一触达的穿越条件的可能就是cos了。大宇宙穿越条件如此宽松的吗。

         我环视四周,似乎是一个森林的边缘。周围没有人,但可以听到远处传来的人声。坐以待毙确实不是我的习惯,我决定主动出击。cos穿的唯一好处大概就是我能听懂日语了吧!

        我打听到了,这里是并盛。

        emmmmm

       还没有介绍过,我出的是云雀恭弥的性转。

       更让我绝望的是,由于整个团的设定都是自己人口嗨的,所以它也不是很正经。

        比如我云雀恭弥,在设定上是一个会唱会跳还十分能打的爱豆,我的的场通常一票难求。

        没错,我们搞的是彭格列男团,哦不,女团!

        如果要打架,我是不是要说‘要打就去练舞事打’。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在那。这里感觉像是市区边缘,反正是动漫中没出现的地点。我也不知道我该去哪里,反正就一直走啊走。

        顺便一提,霓虹的校服好看是好看,但真没种花的好用。这是穿了一天的并盛中学校服的我,发自内心的感慨。

        ……

        怎么说那,虽然我已经有所察觉,到还是好魔幻啊。

       我看着门口上的[云雀宅],更加想念自己的小窝了。

评论(3)

热度(31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