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

只是些许风霜罢了

[家教乙女]身为cos的我也很绝望啊!2

            

          这个世界大概对我还抱有一丝丝善意,让身无分文的的我没有流落街头。但是我也不想那么快去见云雀啊!!!

        大家可能都很好奇,我刚刚经历了什么。简单概括就是:我确实是按了云雀宅的门铃,但是云雀并没在家,给我开门的是草壁哲也。至于我是如何和草壁介绍自己的,主要靠脸。

          不得不说,草壁真不愧是扛起了半个彭格列的男人。把我的吃住问题都安排好了,跟云雀恭弥一个待遇。还帮我预约了什么时候和云雀恭弥见面

         我: ……

          其实我隔着屏幕看就已经满足了。也不必见面。而且现在的18已经成功进化成180了!没错,这是十年后的世界。

         现在他们俩在我眼里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是死刑,一个是死缓。

          不管怎么说,我都要谢谢草壁毕竟没有他,我今天真的要去睡天桥了。






         我现在就在去往刑场的路上。我们最强的云之守护者由于换季得了重感冒,现在在医院。

         我这一路上,打了不少喷嚏。感觉除了有人在背后说我,我也有点感冒了。可能是因为昨天吹了太长时间的冷风,加上忽然换地方的水土不服吧!

          我望着窗外飞逝的景色努力压下心中的不安。

          大部分人喜欢纸片人,都是有理智的。因为见不到,触摸不到所以会幻想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很理智,隔着屏幕我会说什么“此生无悔入并盛”,真的穿越倒也不必。我还是更想回家。

           “云雀小姐到了。”草壁把车停在地下的停车场。

              我看着面前这个并盛第一医院,如踏进狼巢虎穴一般进去了。

              医院内就是普通的医院配置,草壁的人缘真的很好,每个人都会和他打招呼。当然见到我我很好奇。

              草壁带着我直奔最高层。不愧是云雀恭弥所在的楼层,真安静。走廊的每个人都尽力减少自己发出的声音。

            草壁走到了某间病房门口,准备敲门。

             我现在与我的男神一门之隔,我却只想回家。

           “进。”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我已做好了准备。

评论(3)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