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

只是些许风霜罢了

〖家教乙女〗身为cos的我也很难啊!4

      

           1         2         3 



             云雀恭弥饶有兴致的看着面前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我正襟危坐,拿出自己最淑女的一面。优雅地像对面打了个招呼“打扰了。”

             云雀恭弥‘哼’了一声,像一只大猫找到了有意思的玩具。

             云雀恭弥确实和‘大猫’一样,一生只能撸一次。

            云雀恭弥:“你的问题我已经告诉入江正一了,他说他最近会过来一趟的。”

            我点头道谢:“麻烦了。”

            笑死,根本不会社交。

            不幸的是,云雀恭弥也不会;幸运的是,草壁哲也会。

            草壁哲也站在云雀的身后说道“云雀小姐,为您安排的住址在并盛酒店,关于你衣食住行会和恭先生一样的水准。”

            



               *

                并盛宾馆算不上什么五星级酒店。但是作为风纪财团下的子公司,也还不错。

               我往床上一躺,感慨万千。无论哪个世界,天花板都是白色的啊。

               我起身去了洗手间,镜子里的人熟悉又陌生。

              拉拉自己的脸,在次元壁和化妆品的加持下肤若凝脂,转动瞳孔,特地买的蓝色美瞳也成了自己的虹膜……

              既来之则安之!我安慰自己。

              这里的黑手党可是拯救世界的黑手党。这个是世界是充满真善美的!




               *

               再次看见你的时候是一周后,草壁哲也明显愣了一下。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我七天瘦了五斤!说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

               要怪只能怪我和霓虹的饮食习惯差太多了。我不吃生肉,不喝冷水,平常吃的和它一比简直是重油重盐。短短七天你做到了过去十多年都没有做成的事。真实可喜可贺。

            草壁问我“云雀小姐是在担忧回去的事吗?”他自己的语气都充满了不确定。

            我沉默一瞬,默认了。

            在那一刻,我发觉草壁的态度变了。怎么说呢?就仿佛自家坚强的小孩在某一刻露出了脆弱的一面,让男妈妈草壁大受震撼。这可是委员长!恭先生!

         草壁干巴巴安慰你两句:“彭格列在这方面还是很有经验的,云雀小姐可以放心。”

             我知道的,拯救世界的黑手党。



             *

             草壁带我走的路我有点印象。。。是云雀宅。

             命运真是奇妙呢。

             入江正一捂着肚子给你检查,看起来两个云雀让他很紧张。

             也是,毕竟一个云雀就够有压迫感了。

评论(20)

热度(1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