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

只是些许风霜罢了

〖原神乙女〗眼睛里冒爱心怎么办


温迪     达达利亚    钟离     彩蛋散兵




              温迪

            “我想品德高尚的荣誉骑士一定不会拒绝我这个可怜的吟游诗人吧?”温迪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就算你再怎么说,你抱的也够久了吧。”

              温迪此时恨不得手脚并用挂在你身上。

              “不要嘛不要嘛不要嘛——我们可是好久都没见面了哎。我可是很想你的,你难道不想我吗?”

              “可是我还有委托……”你有些为难的看着温迪。

             “旅行者……”温迪委屈。

             “好吧好吧,陪你。”你最终还是妥协了。

               温迪瞬间活跃起来。“我就知道荣誉骑士不会不管吟游诗人的。好了接下来,嗯去风起地吧。”

             ……

             “等等,温迪你的手!”

             “放心,不会有人来的。”





              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今天好怪。

            你和达达利亚正在进行每周一次的切磋。结果打着打着就变味了。

           射出的箭刚好划开你的肩带?你怎么就不信呢。

           你决定赌一把,拎着剑快速冲到达达利亚面前。

           或许是这个行为确实是达达利亚没有想到的,他犯了一个不改犯的错误。你跑到他身侧时,他恍了一下神。

           你挥剑砍去,达达利亚反手一挡。挡住了了你的剑。

          怎么回事?你满心疑惑。

          达达利亚今天怎么越打越水了。

          达达利亚不小心往下一瞟……他也不是故意的……

          他手腕上翻把你的剑挑飞。本来就很近的距离此时又没有武器的遮挡……

         “小姐……”达达利亚整个人压在你身上,直接把你压趴下了。

         如同一直大型犬,在你身上蹭来蹭去。

         肩膀……好痒……

         你伸手推搡他“等等,别舔啊!”





            钟离

             今天的钟离没有去喝茶听戏遛鸟也没在往生堂,不对劲。

             你翻遍了整个璃月港,都没找到钟离先生。最后还是他主动出现在你面前。

             “旅者。”他快步走到你面前带着显而易见的急切,一把把你拥入怀中。

             像是空虚的心灵突然被填满,钟离发出一声喟叹。

            你抬头看他“先生,怎么了?”

            沉默片刻,钟离缓缓开口“旅者,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

            或许是过于忍耐,钟离的眼角手腕都露出了鳞片。眼尾的丹霞橙越发勾人。

           钟离喉结滚动“我会尽量……温柔的。”

评论(18)

热度(3360)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