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

只是些许风霜罢了

打破次元壁的恋人 × 墙头多多的你

           “呜呜呜呜呜,我的优弥亚。策划,你没有心!呜呜呜呜这tm叫he策划你张开你的狗眼看看!”你趴在电脑桌前抱头痛哭。

             电脑屏幕上,是你打出的游戏结局。

           〖一片祥和的森林中,黑发红瞳的少年怀里瘫倒这一个白裙少女。少年的手上沾满鲜血。

             “对不起,对不起……我”少年哽咽着说不出话。

              “优弥亚,别哭了……我有点冷…你能抱着我吗?”

                少年抱紧了少女。

                “我其实……”〗

                策划,你有母亲吗?

        

                你在对策划亲切问候中睡去。或许哭的太久了,你睡得很累。

                “——”

                优弥亚茫然的站在你的旁边。嘴唇翕动。温热,鲜活的……

                优弥亚伸出手,又因自己手上沾满鲜血缩回去。他就站在那里,注视着你。眼里翻滚着浓郁的情感。

                “我会保护好你的。”





                     怎么回事?家里进贼了?

                  地面上那一滴滴的鲜血如同雪中红梅一般显眼。

                  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味道。

                  你蹑手蹑脚的往外走。刚出门你就被叫住了,僵硬回头。

                 “尤弥亚……”

                  你恍然大悟,“原来我还在做梦啊!”

                  一定是你对策划的怨念太深,才会梦到血,不过现在都不重要了。

                “尤弥亚——”你向他飞扑过去。

                  对方稳稳的接住了你。没有了他的遮挡,你看到了他身后的厨房。

                 …… 这是什么杀人现场?

                 尤弥亚侧过身,不让你继续看厨房。

               “等等,锅,要糊了!”你急得想跳下来,然而尤弥亚紧紧的抱着你。

               “我知道了,我会去做。”尤弥亚把你抱回卧室,贴心的给你盖上被子。

                 “嗯。”你乖乖点头。在尤弥亚出门后立刻跳起。

                  好疼!你在扑向尤弥亚的时候,脚趾不知道撞到了哪里。

                 疼痛贯穿颅顶。一瞬间清醒了。 

                 

                 

               和自己二次元男神同居的日子非常快活。除了某些时刻会有些小小的不便。

              “……你不是说你最喜欢我吗?”

               你把新墙头的抱枕往后藏藏。“我当然最喜欢你啊!我我对他们都是肤浅的喜欢。只有对你是真心的!”

               尤弥亚有点不开心的样子,听到你的话还是强装大度“好吧。”

               你高兴的欢呼一声。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尤弥亚抿紧了唇,脸色阴沉。

                对我是真心的……

                来到现实这么久,尤弥亚对于现代的情况也了解的差不多了。

                隔着屏幕,隔着世界……你能轻而易举的对每个人说喜欢,可是他只有你。乃至最后连你也失去了。


                我是真的喜欢尤弥亚呀——

  

               尤弥亚嘲讽般笑了下。

               你对他是游离于表面的喜欢,可他对你是深入骨髓的爱啊。

                希望你的喜欢能够更长久些,否则……是失衡的爱意会发生什么,又有谁知道呢。


                你最近不知为何越来越困,生活上多亏尤弥亚一直照顾你。

                尤弥亚讨厌你生病,但是他并不讨厌照顾你。对于你现在的状态甘之如饴。

                天气燥热,你不由得踢开被子。露出白嫩的大腿。

                 尤弥亚无奈的帮你拉上被子。这几天确实是辛苦你了。

                 不过,没关系了。马上就要好了。


     

                   夜晚。

                  尤弥亚在你熟睡后,进入了你的房间。

                 你的小腹上隐约可见的粉红色的爱心纹路。尤弥亚的手指抚摸着纹路,心里盘算着还要几次。

                 “唔……”你睡梦中呢喃。

                  “嗯?是不是有点太敏感了……”


                  你瘫坐在床上。满脑子的疑惑。

                  为什么你年纪轻轻就会做那种梦,你这么如狼似虎的吗?

                 尤弥尔敲门“早餐已经做好了。”

                  温柔的,磁性的嗓音——你老脸一红把头埋进枕头里。“我等下再吃。”

                  你听着尤弥尔的脚步声逐渐远去。你在心中暗暗唾弃自己。

                 你怎么可以对尤弥尔抱着这样那样的心思啊啊啊!




              彩蛋是婴儿车


评论(7)

热度(2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