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

只是些许风霜罢了

触手系绿茶阴逼男DK × 开朗阳光的人类少女你


          这是一个人类与兽人共存的世界。人类与兽人平等,至少表面如此。都有享受经济,教育,贸易……的权力。当然这些都与你无关,毕竟你只是刚刚生上高中的女子高中生。

         你有一名兽人同桌。他被人排挤了。没有兽人想和他一桌。

         你打量他,黑色的头发稍长些到了眉眼间,眸子也是黑色的,像是黑曜石熠熠生辉,面容昳丽。不同你的蓝白校服,他的校服是黑色的。

          学校用不同颜色的校服来区别人类与兽人。而兽人因为种族不同,校服更是多种多样。不过你还是第一次看到纯黑色的校服。

          “你好呀。”你递给他一颗糖“你叫什么名字?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请多关照。”

             对方惊讶的看着你,礼貌且客气的回答“你好,我叫西谟。请多多指教。”

            西谟侧着脸,阳光从另一侧撒下。你的目光逐渐下移到他的嘴唇。

            亮晶晶的,看上去……

            西谟疑惑看你“怎么了?”

            你移开视线“没什么。”

            好精致的兽人哦,还会涂唇蜜。不知道他会是什么种族。



                         “西谟,你到底是什么兽人?”

            西谟翘着二郎腿,手里翻着从你那里搜刮来的小说。熟悉后的西谟感觉就像猫咖里的猫买回了家,不装了。

           他头都不抬“你不是对这个不感兴趣的吗?”

           你犹豫了一下,决定坦白“其实昨天回家的时候,有一个兽人找我。他说……你的原型很危险。当然,你不想说就不说。”

            你说的很委婉。昨天的兽人说的何止是危险,他描述的西谟可以说是触之及死了。

           西谟似乎突然来了兴致“那你猜吧?”

           “啊?”

          “给你一个提示。海洋生物。”

            你开始快速思考。海洋生物?深海的生物一般长的都奇奇怪怪,就算是人形也能看出端倪。你打量西谟,没有什么奇形怪状,甚至很好看。

             你突然想到了水母。水母兽人数量稀少,样貌出众。只不过水母兽人没有脑子……这也是他们数量稀少的原因之一。

           虽然,西谟很聪明,应该不是水母这一类。但这并不妨碍你皮。

          “水母。”

            西谟嘴角抽动“我在你眼里就是没脑子的花瓶吗?”

          “我这么笨肯定是猜不出来的,你就直说嘛。”

          “是章鱼,很不讨喜吧。”

         “…就因为这个,他们就一直排挤你?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有种族歧视。”

          西谟看着手里的小说“可是他们就是如此的讨厌我。”

          你把小说从他手里抽出来,开导他“虽然很多人对于章鱼还有某种偏见。但是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比如我。”

         看着你认真的模样,西谟噗呲一声笑出来“你真是个笨蛋。你不会当真了吧?”

        “啊?”

          西谟眨眨眼“没什么,我是指这种事我已经习惯了。他们不搭理我,我也懒得搭理他们。”




                    今天你又遇到了那个兽人。他劝你离西谟远一点。

             你有点不高兴“这位同学,请问你是以什么立场来告诉我离西谟远一点。你了解西谟吗?”

             “哎,你不知道吗?那可是蓝环章鱼,那可是——”

              你不耐烦的打断他“如果你是指他是章鱼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如果,你单单只是因为他的种族就疏远他,那你还真是有够无聊的。”

              你绕过兽人直接走开了。

              至此之后,你敏锐的发现你似乎被孤立了。

              你难以理解,去和西谟诉苦。他安慰你“没关系,不还有我嘛。”

              你觉得勉强有被安慰到。虽然你的高中不怎么精彩,但至少有一位可以交心的朋友。

              西谟的朋友当的很称职。可以和你从更新的言情小说一直到口红。兄弟姐妹他一个人就可以。




                           直到某天。

              “触手,捆绑……”西谟拿着手机,仿佛掐着你的命。

               “别说了别说了……”你坐在他旁边小声碎碎念。

              “我倒不知道你喜欢这个。”西谟似笑非笑。

               你欲哭无泪只想回到昨晚掐死那个手滑的自己。自己看瑟图就算了,怎么还分享出去了。

                你捂着脸,把头埋到了书桌上。还不如让你直接社会性死亡。

               西谟放下手机。目光从你露出的洁白后颈慢慢下移,直至小腹。

               他的脑海中突然想起了生理课上的一句话。

               在没有兽人的时代,人类认为兔子是最滥情的一种生物,因为他们一年都在发情。

               恰好兽人也是这么认为的。人类女性成年后,就可以繁衍后代。甚至可以与兽人结合。

               西谟的眼神久久的停留在你的身上。装模作样的喝了口水,喉结滚动。

               那会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温暖而湿润,会柔软的抚平棱角……

               不知想到了哪,西谟又灌了一大口水。

                先在家里做好准备吧。





                               “妈妈,我的同学生病了,要去探望同学。可能晚点回来。”

                  你挂断电话,拎着一袋水果来到了西谟家。一栋自带泳池的独立小别墅,附近空荡荡的。都保持着一定距离,可能这就是别墅区吧。

                 你摁门铃,大门一下子就打开了。与此同时,从可视门禁系统里传来了西谟的声音“进来吧。”声音暗哑低沉,像是在压抑什么。

                 “那我进来了。”你推门进入。门在你进去的时候,就自动关上了。

                 屋子里黑漆漆的。严严实实的窗帘把阳光挡住。

                你顺着楼梯上了二楼。某间房间里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

                门开着,但是屋内没有他的身影。

                你从门口往里看。试探的叫了一声“西谟?”

               “嗯。进来吧。”西谟的话语伴着隐约的喘息声还有某种更加黏腻的水声。

                 你觉得不太对“你在哪里?”

                 他喘了一下“我在浴室。最近身体不太舒服,在家还是原形更舒服。”

               你在生理课上学到过这个知识。兽人还是原型舒服,所以他们在私人地盘时大部分会露出原型。

               你若有所思地向浴室走去。这是不是也说明,西谟很不舒服呢?

               脚腕处有什么东西冰冰凉凉的,还在不断的蠕动着。

               你低头。是一根带有蓝色花纹的触手,荧蓝色的花纹在昏暗的房间十分显眼。

                看着花纹你只是觉得在某一个瞬间,连思维都迟缓了。

               浴室内涌出了更多的触手。它们挟带着你进了浴室。

               你还在呆呆的想着,那些蓝色真漂亮啊。

            “好漂亮啊。”你看着西谟赞叹。

             西谟家的浴缸非常大,似乎是特别定制的,为了放开他的腕足。

              此时,他的躺在浴缸里,身体已经半兽化了。上半身是人身,下半身是挥舞着的触手。腕足把你当成一个布娃娃一样塞进怀里。

             西谟坐直身子,弯下腰把你整个人都抱住。腕足也顺着你的腿缓缓向上移动。

            你因为浑身湿漉漉的,不太舒服的挣扎一下。对方把你抱的更紧了。他贴到你的耳边,黏糊糊的撒娇“我好难受,你帮帮我好不好?只有你能帮了。”

              你天真的问“我要怎么帮你?”

              “让我抱抱,蹭蹭。不要反抗。”

              就只是这样吗?好像也没什么。“好的。”你同意了。




                           茫然中的你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危险的姿势。你的四肢均被束缚,而他还有数条灵活的腕足。

               被数条腕足纠缠真心实意想要帮助对方的你,显得格外温顺。

               “西谟…我好奇怪啊。这样的感觉……”

               “嗯?弄疼你了吗?”

               “不是……身体好奇怪。心脏…好快。”

             西谟低喘几声,语气带着笑意 “是吗,那就好好体会一下吧。”






            彩蛋是绿茶男装可怜成功上位


评论(16)

热度(1105)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