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

只是些许风霜罢了

〖西幻〗被养成系反攻了!


            “姐姐……好温暖,像妈妈一样呢。”男人的身形虽然纤细却也比你强出一截。此时,如同普通孩子一般蜷缩在你的怀中。


            *

           你穿越了,突如其然的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上,有魔法的存在。除了人类还有另一种能驾驭魔法的存在——魔物。

           魔物与人类水火不容。然而在这两者中又诞生了人魔混血。

           人类不承认他们。魔物无所谓,因为他们崇尚强大。

           而梅利就是你所收留的混血。

           那是一个很老套的故事。你在外面吃饭,碰到梅利偷东西被店家赶出去。你就当日行一善给了他点东西,然后他就粘上你了。

          你们的故事也因此展开。

      


           *

           “是男孩啊。”你把人洗干净后发出感慨。

              人没洗干净前,穿着宽宽大大的衣服。头发也是留的很长,都打结了。

             你手里拿着梳子,向他招手。“我给你梳梳头吧。”你的语气很温柔。这种小孩一看就是警惕性很高,软硬不吃的那种。

           小孩慢吞吞地走过来了,你能感受到。他在你的手下身体一直都是紧绷的。

           为了缓解这种情况,你和他聊起了天。

          “你叫什么名字?”好尴尬哦。你挠脸。

          “你长得好漂亮,我叫你梅利吧?”他的姓名被草草了事。

            梅利真的是人如其名。他哪怕瘦得快脱相,也让人感觉到美。让人心甘情愿臣服的美貌。

           你沉醉在他的颜值里,只觉得是自己捡了个宝。没有看到在你夸他样貌时,他指尖的寒光。



         *

         你决定送梅利去上学,让他去接受知识的熏陶。

          梅利去了,晚上放学时。你看到他脏兮兮的回来了。

          “怎么了?”你把他迎进屋子。

           梅利没回话,反而从兜子里掏出一堆糖。“给你。”

       “额,谢谢。”你礼貌的回复又紧接着问到“学校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校园暴力这种问题要怎么处理啊!你开始头脑风暴。

          梅利歪头“没有哦。”

           “那你衣服怎么弄得脏兮兮的?”

          梅利组织一下语言说“他们说我头发怪。说我是丑八怪。我给他们看过我的脸后,他们就给我糖了。”

          怎么评论,异世界人的颜控程度?你捧着糖陷入沉思。总感觉有哪里怪怪的?

            梅利轻轻推你下“你不开心吗?”

            你才回过神来,不管怎样人没事就好。你回他“没有,我跟开心。”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如果有人要欺负你,你一定要告诉我。”

            你并不打算给梅利换一个发型。他很漂亮,可惜他没有相应的实力。



            *

            「我的母亲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归功于我的母亲……」梅利看着书上课文。“最漂亮的女人吗……”

             你觉得离了个大谱。今天梅利放学居然管你叫‘妈妈’。

             你沉默许久问道“你怎么突然想起这么叫我了。”

             梅利也发现你不对劲了,他抬头看你“我看看书上说的,母亲是世界上漂亮的女人。我 我想……”

           你低头看着梅利。厚重的刘海遮挡了他大部分脸“没有哦。”你安抚他“我很高兴能在梅利的心中成为最漂亮的人,但是母亲……梅利我觉得还很年轻,至少没到母亲这个地步。”

             你确实很年轻,应该说自从你穿越后,外貌就再也没变过。

           不会衰老,是恩赐还是诅咒?



           *

            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

            坏消息是梅利人魔混血。

            好消息是有个公子哥看中了梅利,像保下他。

           你没有对人魔混血的偏见。世人都说人魔混血,肯定会沾上一些魔物习惯。你只当他们捕风捉影。你反思自己为什么一起住了那么长时间却没发现对方是人魔混血。

          你觉得是你给的太多了。你知道想梅利这样的孩子会拥有一段不好的过去,也让他对外界保持着戒备的状态。为了让他有安全感,你不会主动去提他的过去。你给他准备了一个房间告诉他这是属于你的,我不会进去,你想怎么样都可以。你告诉他对面是你的房间,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你。

         “唉”你叹气。事到如今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梅利,也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

           门被哗地一下推开“姐姐,我回来了。”

          “啊!欢迎回来。”

              


            *

            梅利要走了。前些年,他与哪位保他的公爵签了协议。毕业后,就要为公爵而工作。

             孩子大了总是要出去的。而且,你也该走了。

            为了掩饰你不会衰老的问题。在梅利走后,‘你’就会因魔物袭击而死。


             “姐姐,我明天就要走了。”梅利抱着你反复蹭来蹭去,仿佛一只大狗狗。

              你拍拍他,示意他先松开。你把你给你准备的行李拿出来。是附魔材料,几乎快掏空你的家底。不过无所谓了,反正你马上就要死了。

               你叮嘱他“你再公爵手下做事一定要小心。我听说那公爵可不是什么好相处的人……”

              梅利乖乖点头“我知道了,姐姐。可我也有要求,一定要等我回来哦。一定!”

              你想着自己本来就就要走,也不是什么大事就一口答应。“放心吧。”

             


                *

                 你来到了一个沿海城市。这里的空气都带着咸咸的味道。和你之前生活的小城是不一样的感觉,你在这座沿海城市定居了。

                 你偶尔还会想起梅利。

                 ‘你’死亡的消息早在你死亡当天就被传了过去。梅利那边没有任何消息传出来。让人怀疑,是不是没收到。

                  想起他走时候的话,你还有些愧疚。希望梅利自己也能好好生活吧。

                  这种情感只持续到你回家。

                  你在你的新房子里被梅利抱住了。

                 梅利抱的很紧,如同蟒蛇绞杀自己的猎物。他不断的质问你“为什么姐姐,你不是说你会等我吗?”

               “为什么你要走?”

               “你知道我收到你的死讯时,我是怎么想的吗?我想你死了我也跟着你。”

                 “梅利,你先冷静一下。”你回头看他。梅利的脸不像从前是遮住的。你和他对视的瞬间只觉得自己像是坠入了紫色的海。什么都没有,只有他。但也只是一瞬间。

                   梅利的手开始向下滑动,落到你的小腹。

                  “我知道姐姐有很多秘密。不会变老,也不会被魅惑。”

                   你听到他说出变老的时候,只觉得呼吸一滞。

                  “所以,我渴望和姐姐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我曾经一度羡慕过母子关系。那是血缘是不可分割的!”

                 梅利的开始不安分的钻进你的衣服里。你想打断他的话,却被他的手指抵住了唇。

               “可以先让我说完嘛,姐姐。”他的语气平和而冷漠。

              “后来我知道,血缘是天生的。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了另一种可能。要麻烦一下姐姐帮忙。”

              梅利的手指落到你小腹向下的位置——是子宫。


            “姐姐,让我进去。”




 

        彩蛋是梅利的心路历程

评论(231)

热度(4294)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